ringfeder联轴器NOR-MEX112-10/NOR-MEX214-10/NOR-MEX112-10GHBS弹性圈

ringfeder联轴器NOR-MEX112-10/NOR-MEX214-10/NOR-MEX112-10GHBS弹性圈扭转弹性联轴器防刺穿并且在所有方向上都具有弹性——因此有效地补偿了由装配不准确或沉降现象引起的轴向、横向和角轴不对中。出色的稳健性和阻尼特性可确保用户获得最大的操作可靠性,尤其是在具有明显冲击、交变或振动负载的应用中。同时我们还经营:可移式缓冲器主要用于两轴有偏斜或在工作中有相对位移的地方,根据补偿位移的方法又可分为刚性可移式缓冲器和可移式缓冲器。ringfeder联轴器NOR-MEX112-10/NOR-MEX214-10/NOR-MEX112-10GHBS弹性圈 缓冲器虽允许较大的安装偏差,但安装时,亦应在规定值内。两瓣缓冲器间的间隙与角向偏差的找正,安装时,每隔90°测量两瓣凌斯缓冲器间的间隙,其值之差不超过0.38mm;用直尺置于两瓣缓冲器上,每隔90°测量一次,用赛尺检查,其径向偏差不超过0.38mm。能抵抗离心力作用,具有分离稳定性、无杂质、不腐蚀碳钢和丁腈橡胶的锂基润滑脂较好。ringfeder联轴器NOR-MEX112-10/NOR-MEX214-10/NOR-MEX112-10GHBS弹性圈 中间轴所受到的转矩随转角的大小变化,也就是随时间的大小变化。采用模态叠加法进行计算须要将变化的转矩转换成节点力。环槽式缓冲器的叉头的剪应力在径向.上近似呈线性分布,沿叉面中径圆弧方向的力呈内小外大且周期性变化分布,简化的力学模型与余弦规律较吻合且计算简便这个力再均匀分布在相应这一列的各节点上。